在媒体自由的柬埔寨“灾难”中出售报纸:权利

888次浏览 百度收录
网址:http://www.frittvilt.com
网站:兑换现金的炸金花游戏

  

在媒体自由的柬埔寨“灾难”中出售报纸:权利组织

  在媒体自由的柬埔寨“灾难”中出售报纸权利组织 曼谷国际人权组织周一表示,马来西亚人购买金边邮政,其公关公司将柬埔寨长期服务的首相洪森列为客户,这是大选前媒体自由的“灾难”。 5月7日。在执政33年之后,洪森及其盟友在7月29日的投票前打击了批评者,反对派政客,独立媒体和人权组织。星期六,澳大利亚商人比尔克拉夫Bill Clough宣布出售英文日报,该文章主要批评政府。自2008年以来,该公司一直拥有该报。星期一,该报的总编辑说他被解雇了允许发布关于销售的文章,而几名工作人员m余烬在社交媒体上表示,他们已经辞职。新东家是马来西亚投资者Sivakumar Ganapathy,亚洲公共关系顾问私人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,总部设在吉隆坡。公关公司的网站提到“柬埔寨和洪森进入政府座位“作为其项目之一。它还描述了Ganapathy领导一个团队为其客户管理“秘密行动”。它没有详细说明。广告广告人权观察亚洲副主任菲尔·罗伯森表示,这笔交易是“媒体自由的灾难”,告诉路透社“此次收购的唯一合理理由是削弱邮政对政府的批评性报道。”路透社称亚洲公关为总部寻求评论,并被告知Ganapathy不可用即在回复电子邮件时,他的助手Krishna Kumaar表示,Ganapathy预计将在两周内回归。对亚洲公关金边办公室的回复未得到答复。“可查询的链接”“他们解雇了我,”该报的总编辑, Kay Kimsong告诉路透社,补充道理的原因是该报刊登了有关此次拍卖的报道。“他们说,作为总编辑,我允许发布关于出售金边邮政的故事。”其他四名工作人员周一在Twitter上说,他们已经辞职,包括执行编辑Stuart White,网络编辑Jenni Reid,资深记者Ananth Baliga和商业编辑Brendan OByrne,他说新管理层已下令他删除有关该报告的在线报道。出售报纸。“我拒绝并提出辞呈,被接受的,“OByrne在上写道。在被新管理部门从网站上删除关于出售金边邮报的故事之后,我拒绝并提出辞呈,这已被接受。我希望这位出色的记者在邮报上一切顺利。mdash; Brendan OByrneBrendanOByrne2018年5月7日“所有四人都被要求从我们的网站上删除这篇文章。所有人都拒绝了。这篇文章显示了马来西亚和柬埔寨政府的可疑链接, “Phnom Penh Post记者Erin Handley在上说。所有四个人都被要求从我们的网站上删除这篇文章。所有人都拒绝了.t.co7m5RT8x2JU这篇文章显示了马来西亚和柬埔寨政府的可疑链接mdash; Erin Handley erinahandley2018年5月7日的几个消息来源该报称,周一晚些时候,主编在其主持人办公室举行抗议活动。柬埔寨海外新闻俱乐部OPCC表达了对马来西亚投资者的出售的担忧,该投资者的公关公司与匈牙利总理有关联内政部副部长Huy Vannak告诉路透社,政府欢迎“所有投资者”前往柬埔寨。他没有专门解决报纸新主人和政府之间的联系。去年约有30家广播电台被关闭。一份英文报纸“柬埔寨日报”在被命令政府支付数百万美元的税款或面临倒闭后关闭。在2018年由无国界记者组织发布的新闻自由指数中,柬埔寨从132下降到10 142.Foun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报道,据报道,1992年,金边邮报在去年被征收500万美元的税款。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,前所有者克拉夫表示税务问题已经解决,而且出售的原因是“全球报纸广告市场份额的下降”,这在柬埔寨也有所体现.Sivakumar在周六向报纸工作人员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,他打算保持其编辑独立性。Ouch Sony的补充报道